close

 IMAG2116

雙金爸常說我經營這份事業後常常到處吃美食~

老實說是如此~

除了跟組織夥伴們聚餐外~

有時跟客戶售服時也是~

這間喜憨兒烘焙餐廳也是~

這是跟小葉子媽約了來這個售服的~

我相信來過這兒的冰友們都曉滴~

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提供多種庇護就業的管道來讓他們學習~

而土城的這一家是以庇護餐廳模式經營,提供內場製作及外場服務多元職種之庇護性就業機會~

所以一進門我就看到一位粉有禮貌的服務生看著並慢慢的對我們說"歡迎光臨,請問有幾位呢"~

在這段簡短的對話可以感受出~

他們真的很認真的學習~想要做好一件事~合菜

這裡的消費跟一般的餐廳並無太大的差異~

一個餐點約二百多元加一成服務費~

這裡還有自助bar哦~

哦哦~看到了嗎這兒的冰淇淋是明治冰淇淋啦~

IMAG2125  

當天小葉子媽也帶了她的雙金一同出門~

他們看到小孩子還特別拿了小孩餐具出來~

真的很貼心哦~

至於餐點部份還ok~

我跟小葉子媽都把餐點吃完了~

結束後也開始跟小葉子媽分享這個分享的事業如何開始囉~

其實讓我很感動的是這群小朋友的用心~

因為在用餐期間他們一直看我們桌上有無用過的餐具~

很認真的做好一件工作~

這也是我們要學習的工作態度~

有來土城的冰友~

可以過去吃吃看哦~

給他們加油鼓勵~

 

arrow
arrow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