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還沒有跟大家分享結婚的照片.

(因為攝影師還沒有整理出來)

但是蜜月還是要去的. 

期待已久的10/30終於到了.

我們是搭13:10的飛機到香港...

真是Luckey坐靠窗戶的位置.

 

當天的行程是.

台灣→香港→東莞大嶺山

到香港需在坐(通寶)小巴到東筦大嶺山(君逸酒店)...

沿路從香港到大領山要過兩個海關...

香港與大陸.當地司機說做小巴不用下車可在車上出關...

所以就花500元人名幣.(大約.2000多台幣.)...

(其實也可在台灣買哦.上網看.在台灣買比較便宜.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做小巴.)

展轉間.就來到目的地.(已經是6:45)

等我父親來接我們.吃晚餐...

之後就是小平嚮往以久的洗腳啦..

(六年前小平曾在深圳工作.就有去洗腳)

今天的行程就結束了..

 

有一段插曲要報導..

就是到餐廳時...

服務生就非常的勤快的到上熱茶...

我當下就感到口渴.想也不想就喝了再說...

 

心想.這真是大陸ㄚ...連茶都是"白白淡淡的沒味道"...(真省阿~~~)

我就與小平說這茶真是不好喝...

結果小平告訴我"這是要給你先洗碗筷的..."

(呵呵.沒法子啊.外來的就是不懂的當地的習慣)

就聽到一旁服務生笑著說一杯通常會讓客人先洗洗碗筷的茶.比較少人會知道啦...

當下真是糗.

所以啦...

有要去廣東去玩的朋友.第一杯茶是洗碗筷的喔...

別像我依樣出糗喔...

   ~~~真是糗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