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好我的部落格的朋友們...
都知道我.這部落格是我與小平一起經營的...

而我與小平感情故事原起......

原是廣福國小的國小同學...
民國81年畢業.一起就讀中正國中...
由於都在不同班級...84年我考上海山高工.而小平就讀景文高中...
她繼續升學.完成他2專與2技的歷...
而我呢...高工畢業後.就到高雄.當學徒...
各展開不同的旅程...
就這樣漸漸的沒有聯繫....再也沒有交集....


93年2月 我退伍了...!!
接著.我來到雲林麥寮6輕工作...
因為我從事機械工程.所以需經常性的出差...
有一天...我接到我國小同學的電話...
說9/28要去小學的老師家...我當時就立刻答應參加...
在當時到達老師家時...我就看見小平在外頭等大夥到達...
我那時...只有一個感覺就是.她一直沒有變耶...
一眼就看出她了....
給我感覺.一直都沒有改變.還是一樣兇兇的...
        (標準的母老虎.........)

結束拜訪郭老師家之後....
我們大夥.一起吃小火鍋...
東聊聊.西聊聊...漸漸的大夥比較熟了....
開始會說笑了....
就這樣...相約一起出去玩....
 
 
來到.苗栗飛牛牧場玩....
在那...我們一群人.有說又笑...玩的很開心....
而小平還是老樣子...說不贏人.就追的人打...
而被追的人...嘿嘿就是我...
              (還好我跑的快..........)

就這樣的...
兩位原本走在平行線的人...
漸漸的就開始有了交集....
有了一些些變化.....

   ~~~
我們的愛情故事(第一集)~~~
             
 PS:請期待第2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