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有人說”怎麼這麼像賀寶芙?”
”怎麼可以模防?”
其實用另一種思考模式會有不同的結果喔!
"若可以經過比較,讓我們自己吃產品更有效果,價位更便宜,為何不可以?”

而且...
如果只是產品相似.就說是模仿...
這有點太難以說服人吧...
那全家或萊爾富...等便利商店...
是不是都在模仿呢????

我會轉戰清醍醐有以下的原因:
1.使用H公司產品的效果及感動已經不在了。
H公司的經營者都知道,一個好的產品才有法子讓行銷人員容易行銷。
沒想到,我只使用清醍醐養生液再加上營養早餐,2星期.就瘦3kg<只有早餐而已喔!>

2.消費者回饋,在H公司吃產品需要12萬元才可以拿到最便宜
但在清醍醐裡,沒有囤貨的問題,只要是會員,奶昔會員價就等於H公司的督導價,不可思議吧。
而且只要吃產品5000元,就立即領四代5%的獎金。或許雖然不多,但對消費者而言,它除了價位不會比H公司貴,還可以愈吃愈便宜。

3.組織文化,在H公司裡,名言是”因為你是獨立直銷商,所以你必需所有的事都要自己來
上線招募你之後,當成為督導,就像孤兒一樣,沒人理你,就得靠自己打拼努力。
但是在我們秀姐的組織裡,我們是家人,家人是互相扶持,互相協助,一起創造更好的生活。
所以在我加入清醍醐的事業真是感謝我的組織伙伴,沒有他們,也沒有我!


有很多東西需要去求證,需要去了解。
謝謝老天給我這一次機會,我也感謝我自己願意了解甚至努力去學習。
做一個好的領導人。
幫助下線成功,我才會成功。


 ~~~與您分享最棒的清醍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