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期待的日子到來了...
今天要去聽.閱收入800萬以上的主席與我們分享...
成功人的過程努力與堅持....

帶著興奮的心情來到會議中心...
 
 

開開心心的拍照...
等著會議開始....許多人陸續的進入會場....
 
我心裡.漸漸的感到感動與興奮...
是因為.看這台上的人.之前是那樣平凡....

那樣的樸素.為何現在有那樣的收入.擁有那麼好的生活...
             我有一天也可以站在台上與大家分享我的成功過程....

這真的很棒...這一切都會發生...
就因為我選對公司.堅持我的理想與努力....
賀寶芙公司.擁有最棒的制度...
任何一個人都會成功....

我現在是世界組...

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很快的我就是績優組....
加油....我一定會成功的....
  
 ~~~認真工作我一定會成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