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
這一天是屬於"JACK與穗菁"的大日子...
很開心能與小平一同見證他們的婚禮...
 
在他們的婚禮上.我看見我未來結婚時.要如何舉行的構想....
因為.在這裡.我看見穗菁洋溢幸福與快樂的笑臉...

讓我深深的希望.我也能給予我未來的另一伴.一樣的幸福與快樂...
在他們的身上.我看見"平凡的人.可有不平凡的人生"....
他們婚禮真的浪漫又溫馨...
 
 
 
 
 
 
在這一切都是他們努力來的幸福...
看著他們的幸福.真是令人羨慕.這真是一場令人嚮往的婚禮...
   (在我身旁的小平也很羨幕的說.她也要有一場這樣的婚禮.才要嫁給我.....
        這當然是沒問題的阿.只要努力我們也能像他們一樣成功.一樣擁有這樣的婚禮阿...)

所以...
我要更認真的努力.快點成功...
讓等我的人可以得到幸福...

  (先來實習一下幸福的滋味....)


   ~~~一定要幸福美滿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