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客戶店裡養的拉布拉多犬.....
"檳榔攤的鎮店之寶...."


因為...
她實在是太可愛了....
所以我一定要與大家分享.超級會撒嬌的一隻狗....
讓我隆重的介紹他...

姓名:胖妞      性別:女性.

體重:34公斤 (很大一隻喔)

犬種:拉布拉多犬.

嗜好:喜歡與人玩寶特瓶.(你丟我撿與寶特瓶大拔河喔..)

  ( ㄚ.........不要在拍了.我好想睡喔....已經10點多了耶         胖妞的內心話)
真是太可愛了...
有機會我一定會多拍幾張與大家分享喔....

還有.她還有一嗜好...
每當我幫客人量體重時...總是會來差一腳...
好像是要量體重的感覺喔.....

好像覺得自己太胖了....
   (沒關西...想減肥.要找我喔.....哈哈哈)

   ~~~好可愛的胖妞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