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在小時候.寫我的志願嗎????
也許還有不少人還記得自己的自願...
雖然不一定會成功.但是我一直還記得我的志願...
我的志願是當一個保衛群眾的人名保母...
雖然...沒有達成.但是長大之後我還是記得我的夢想...
今天我實現了....

我參加"台北縣義勇警察大隊"...
雖然只是義警...
但是我實現我小時的夢想.
今天是我第一次參加值勤任務....
一圓我小時的夢想...

我真的很開心...
雖不是真正警察.但是可以回饋社會...
讓社會更加安定.進我一分力...
既使是義務.我也感到很光榮...

我會加油的...
接下來的日子.進我的一分力.讓社會更加安定...

    ~~~讓社更安定.治安更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