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歲了.
時間過得真快啊.
雖然當天清仔要當義警.
不過沒關係.
因為我最愛的家人陪著我.
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一起吹蛋糕.


旁邊的就是偶阿母啦.
看他專注的看著蛋糕.
讓我許起願來超緊張滴啦.
旁邊的弟弟妹妹們也一直在催.
真是緊張到一個不行的啦.

儘管如此我還是迅速的許下了三個願望..

1.當然是我老爸趕快好起來.我愛的人都身體健康.事事平安啦.
2.再來是我跟清仔在鼠年上富豪組啦..
3.根據傳統習俗就是保密啦.

在這裡先跟大家拜個早年啦.
祝大家在鼠年行大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