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清仔出差.

呵呵.我也跟娘家阿母有約.

兩母女手牽手去吃火鍋.084_樂奔.gif 

吃到一半時接了一通沒看過的電話號碼.

電話小姐:請問你是鄭曉萍嗎?

(A~大陸口音的.這擺明就是詐騙嗎.真是不會挑時間.現在吃飯耶)050_守門員之魂.gif

小平:是啊.我是.請問你哪位.

(我們要有風度.順便看他要扯什麼內容)

大陸電話小姐:你在XX/XX時跟我們購買了電池.不知道用的如何?

小平:恩.還不錯用..

(其實根本沒用過.當初是因為要出國多買一顆.寄來時已經是回國.根本沒有.)

大陸電話小姐:那很好.是這樣的.鄭小姐.你那時是用XX銀行匯了230元嗎?

小平:你說什麼?這裡太吵了.聽不太清楚.而且我也不太記得了.

(這是真的~這麼久的事我怎麼記得啊.我都忘記了啊.回家查了資料.還給他完全正確咧.果真是高手) 16.bmp

大陸電話小姐:其實是這樣的.這筆產品我們在設定時設定錯了.其實應該是分期付款的才是.所以我們現在要跟你確認資料.在申請分期.

(A~這關我什麼事啊.當初的網站上定價就是如此.一次付就一次付.沒有在加錢的道理.再者這跟我之前聽到的版本怎麼都一樣啊.)

小平:是哦.對不起.你說話的什麼真的太小聲了.

(其實我想說的是.本小姐我在吃晚餐.不要來打擾)025_阿彌陀猴.gif

大陸小姐粉大聲的在說一次

小平:恩.小姐.我在外面吃飯.這裡很吵.所以你要不要晚一點再打.

(即然聽不懂.那就說白話好了)

大陸小姐:那我七點再打好了.

END.............

其實還有一些情節我忘記了.

原本是想要看看他箶籚裡賣什麼藥.

後來發現裝的都一樣.

只是覺得有一點厲害的地方..

竟然是可以收集到私密資料.

把這用在正途的話.相信台灣在世界上會更有競爭力.

而且啊.

其實匯完錢時我都會跟賣家聯絡.

所以我知道對方是男是女.

這點他們就找錯人了.

還是要請大家小心一點.

確認有認任可疑電話都要自行求證.

有時間再來寫一篇今天接到的警察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