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賀x芙人誠實地思考以下的問題,

1. 你在賀x芙有賺到收入嗎?(每個月都有嗎?)

==>老實說,經營1年,領到3代5%的錢加起來不超過2000元

2. 你的每個下線夥伴都有賺到收入嗎?

==>大概有5、6個下線督導,沒賺到錢,幾個月就跑掉了,其他是我的朋友,我也勸他們不要續任督導了。

3. 你的下線夥伴離開賀x芙的人有多少?

==>嗚...,全部都陣亡了

4. 你的每個下線夥伴使用賀x芙的效果一直到現在都沒復胖的人有多少?

==>不復胖,別傻了,不過這不能怪小賀,天下的產品都不能保證不復胖的吧!

5. 每個月都要消費2500點(大約7萬多元)才能領35%的問題?

==>這就是我1年領不到2000元的原因。

6. x芙每年還要繳年費(之前1575,現在漲成2288)的問題?

==>就已經沒賺頭了,還要繳年費,頭殼壞去了!

7. 每年還要4000點(12萬)才能續任的問題?

==>唉,怎麼會有人想到這種坑人的制度呢!

8. x芙產品高單價的問題?

==>叫我照原價賣,實在賣不下去耶!超級欽佩那些六親不認的人!而且網拍亂賣的很多...

9. 奶昔口感不如從前的問題?

==>我的朋友早就跟我反應這個問題,但我總是諄諄善誘地勸勉她們 ─ 有效果比較重要啦!

10. 客戶質疑現在產品都在中國製造的問題?

==>我的客戶們也常提到這一點,當然我也是善加勸誘...

11. 客戶質疑產品鉛過高有害身體健康的問題?

==>雖然台灣公司回應說這是美國那邊的問題,但這是否也反映了一些品管上的問題

12. 削價競爭的問題?

==>個人覺得這是賀寶芙最嚴重的問題,而其根源在於獎金制度 ─ ─ 誰也動不了的部分!

 

仔細想一想,你有碰過這些問題嗎?

以上那些問題在清醍醐健康事業裡都不會發生!

別在一個錯誤的制度中掙扎了!真的,「選擇比努力重要」

更何況,一個剛起步的公司一定比已經進入成長穩定期的公司發展得快!

你在賀寶芙學到的技巧+清醍醐的好制度與好產品=快速成長的事業

 

PS. 已經有很多芙人來到這裡,也都賺到錢了 ~

其中包括了富豪組蔡秋凰、李莊珠蘭 (全家族)、李亞姿 (全家人)、推廣組沈柏秀、范乃驊….. 她們都有下面幾點發現:

1. 由台灣上櫃的中天生物科技公司所生產的奶昔口感確實比賀寶芙好。

2. 只要 850 元加入會員,就可買到一罐 600 元的奶昔,消費者接受度高。

3. 獎金制度比賀寶芙的制度容易領到錢

如果連前賀芙總經理陳萍都帶領著高階主管來了,你還等什麼!

預約免費試喝、事業說明:

PS:中天健康事業的見證故事,全屬個人使用效果,不具有任何療效....

        任何的健康觀念,都要配合正常的飲良,良好的生活作習,產品只是一個輔導品而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