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1 零晨2:35

鈴.鈴.鈴.........

喂...老公我破水了...

我回答: 喔.破水了.很好阿...咦.jpg   

 什麼你破水了????? 001_驚.gif

開始時.我的雙手抖的不停.真的很緊張.

不真該如何是好.反而是小平叫我不要緊張....

坐在床上我身體一直在抖.

拿起煙我抽了一口. 嗆辣的氣味讓我明白這不是在作夢.

漸漸的讓自己不要緊張.緩下心來...

換好衣服開著車.往台北出發

(因為我長期出差雲林六輕工作.當時人並不在台北喔)

一路上心裡一直求神念佛025_阿彌陀猴.gif.請眾神們保佑母子平安...091_生日快樂左.gif

到了台北.5:28(AM)

我來到醫院.看到小平還在待產室裡躺著.

滿臉輕鬆.看見我有說有笑.還問我會不會緊張...

結果...8:55開始陣痛時...

小平整個臉色都開始變的慘白 .

原本有說有笑.想要當一個有氣質的媽媽也無法保持了.

開始問我還要多久?

老公你不要一直叫我吸氣啦...

還要忍多久?

我要打無痛拉...等等

到了10:57...

P1040329.JPG

五指全開了.小平來到產房.一切都就緒了.

開始用力生小孩了.

出了第1次力小孩子的頭一半就出來了.

再出一次力.整顆頭都出來了.

很快11:19我女兒就與我相見了...

我是家人第一位與她相見的人.因為我一直都在產房裡.陪著小平.看整個過程.

 

所以...媽媽真為大.058_遠目.gif

 

     ~~~萍步清雲 第一天當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