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懶.

下完班就準備副食品.

要不就是陪小涵玩.

所以文章欠很大..

這篇文章只是影片我就用了三天.

更別說相機裡的照片.

完全沒有整理.

所以我們就先傳影片擋著先.

(小涵歐A司:其實是怕我長大問阿木你.為什麼我的成長文跳過這麼多.怕良心過意不去吧)

(小萍:.........)

----------------------------------------

一直覺得小涵的力道很大.

(常常打的他老背老木很痛H4VbRKKHPsdFuMhQPJYqqi71uFI=.gif )

沒想到.

這是真的. 

 

 iJMG3bruuJ11jGKjRAQdoJ8AolU=.gif請叫她大力士女王.

這完全是用蠻力爬上去的嘛.

其實這是某天小阿姨在整埋房間時.

我看小涵應該是很想上去插一腳.

(小萍歐A司:是說有這麼愛乾淨嗎 )

所以就.就.就.爬上去了.

之後就像抓到訣竅一樣.

愈爬愈順手.

連沙發也可以.

是說小涵啊.

爬歸爬啊.

記得要一歲在給我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