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家海山籃酒協會.雖說有個酒字...

嘿嘿...可不是每次都在喝酒呢!!!

像這次就不一樣啦~

這次可是舉辦"家庭日"呢!!兩天一夜之旅...

這次家庭日舉辦於新竹關西萊馥健康休閒渡假村.

8

我家一共參與3+1員.

而此次參加人員中.就以我家舒涵最紅與最受大家歡迎...

大家都說舒涵好可愛喔!!!

而且...

這次出遊真是來者不拒.不管男女老少.她都笑臉迎人...

真是很會討大家歡喜!!!

3

4

5

真的很會擺poss.!!

不管是任何動作.都令人喜歡與可愛!!!

7

讓我這當爸的人.尾椎都蹺得半天高~~

而說到這家度假村的設施.還真的很不錯!

地下樓層:室外滑水游泳池、網球場、羽球場、籃球場、風箏區、原野體能區、滑草場、兒童遊戲區、院園咖啡區、景觀花園步道區、迷你高爾夫球區、室內游泳池及SPA養生池、健身房等。

大廳樓層:男、女三溫暖、迴力球、高爾夫揮桿區、兒童遊戲室、撞球區、桌球區、保齡球室、益智電玩區、卡拉OK室、大廳會議廳、下午茶區、精品店、橋藝室等。

一樓層 :VIP會議室、多功能會議室、宴會廳、講師休息室、團康區。

二樓層 :玫瑰園餐廳、VIP餐廳、多媒體教室、電影院、KTV包廂。

三至六樓:精緻客房、豪華套房、闔家套房、萊馥套房等多種規劃設計,特別是六樓的原木樓中樓。

6

而且價格不貴喔!!!

也趁這次度假.讓我家舒涵體驗游泳玩水的樂趣!!!

讓我知道她怕不怕水???

   (不然!!!我這曾經是游泳教練的面子該往哪裡擺???)

該是用什麼方法教會舒涵游泳...

2  

嘿嘿!!!

我家舒涵穿泳裝的樣子真可愛!!

真是覺得自己的女兒最可愛.

到了真正下水時.竟然一點都不害怕...

還很興奮得想往前衝!!!

剛剛下水時.水溫真的有點冷.

1  

看看她微微顫抖的生體.(真有點不單是會不會感冒呢?)

但是.她真的很愛玩水.

連水深高於她嘴巴之處.她都不怕~

墊著腳尖,也要玩水~真不虧是我生的!!

我想她在大一點時.我一定很快教會她游泳~~

將是未來中華游泳隊的一員(但是要有興趣才行~哈哈)

  ~萍步清雲 雙金報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