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小萍與舒涵來到苗栗踏踏青~

看看美美的風景與夢想退休般的生活.

何謂夢想退休般的生活?????

P1000531

這是秀姐的"度假小木屋"

享受田園之樂這就是我想要的未來生活~!!!

我的夢想~就是過著種種菜與種種水果,田野般生活...

所以這次.剛好趁這次機會來看看,

也體驗一下想要的未來生活  

2

而舒涵...也很喜歡這裡的環境.

一下子就開始開心玩起來了~~

自得其樂玩起小石頭.

看這舒涵喜歡這裡的環境~更讓我更加喜歡田園之樂...

1

當舒涵看到花時~

就很開心跟我說:爸爸~~花~花~~~

看到很漂亮的花~

舒涵很開心~一直要我幫她拍照.

page  

所以這張真是人比花嬌~~~!!!!

我家舒涵真可愛~~!!

    ~~~幸福的行列 萍步清雲 雙金報喜 中天健康事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