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鈴~~鈴~~~

起床啦~!

拿著行李.牽著老婆~開始我們的長灘島之旅!!!!

page

經過2個小時顫斗的飛程~

終於到達"KALIBO INTERNATIONAL AIRPORT"

一下飛機,迎上來陣陣熱浪~~

感覺好舒服喔~菲律賓這裡天氣真好!!!

雖然...只是一下子的時間~

我就融化啦~但是這裡的氣候不像台灣潮濕...

不會.黏黏不舒服的感覺!!

只是可要馬上做防曬措施,不然可會變黑喔~~~

1

座了一個多小時的車程~

我們來到港口~準備坐船往長灘島前進...

看著蔚藍的大海.吹著徐徐涼風~帶著鹹鹹的海水味!!!

真是有fu!!

2

看著岸上忙綠的遊客.島民與穿梭的車輛.熱鬧非凡~~~

一踏上長灘島~

不爭氣的肚子.就哀哀叫啦!!

   (此時再美的風景.再也無發吸引我啦~給我美食其餘免談...)

3

我們來到長灘島的第一餐~

是吃韓式料理...

   (雖說我不哈韓...但是我真的餓了!!!)

不想太多~吃飽就對了~~!!!!

4

吃飽喝足了~

那招牌笑容就一定會有啦!!!

走走逛逛.難到街上很多"ㄅㄨ ㄅㄨ三輪車"

問問導遊~才知在島上一共有1000多輛ㄅㄨ ㄅㄨ三輪車...

像計程車的功能.提供載客服務喔!!

5

逛著.逛著~

時間真快~時間來到夕陽的時刻啦!!!

看著太陽慢慢地往海平面下降~金黃色的天空與金黃色的海面...

真的好漂亮喔~~!!

當然我與小萍可不能錯過~把握時間加緊拍照啦.

幫我老大.拍出美美的照片喔!!!水啦~~

6

吃完了晚餐~

當然要走走逛逛.處進消化啦!!!

這裡的夜晚.可是越來越熱鬧呢!!

幾乎每家餐廳都有歌手駐唱~每家餐廳的fu的不同!!

感覺很棒喔!!!

由於...太早起床的關希.喝喝小酒就上床睡啦~

結束第一天的行程...

 

      ~萍步清雲 雙金報喜 中天健康事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