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婆.jpg  

92歲長住廈門的外祖最近因為身體欠安~

外婆即從廈門帶回台休養一陣子~

雙金媽娘家最近是四代同堂啊.013_貴夫人a.gif  

回台後外祖跟阿婆說他便秘好幾天~

想當而外婆一定跑來跟我說叫我想想辦法~

再加上前幾天外婆又說養生液沒有了~

這不就很明顯的暗示要補貨了嗎~

話說以前我喝營養食品時外婆都不太贊同~

沒想到她竟然也愛上養生液~020_bingo.gif  

養生液的魅力真是無法擋啊.

外婆也是慧眼適好物~

既然外婆已經開口啦~

剛好趁著7/30去中天跟秀姐及其他伙伴聚會時順適買回家~

7/31開始喝養生液~

8/3外婆跑來跟我說外祖昨天很開心大了一堆便便耶~

哈哈~這我早就知道了啊~

養生液我也喝了好多年了~

小涵可是在我肚子裡就開始喝了咧~

前陣子阿棋棋便秘時也是靠它解決的~

所以養生液它可是從在肚子裡的寶寶到老人家都可以飲用的~

現在只要舅舅或是阿姨打來跟外祖聊天~

她都很開心跟他們分享~

各位朋友啊~

目前中天生技的田中寶已經不再出貨給棉花田及李時珍系統了~

將由中天健康事業獨家代理囉~

格友們若是你原是田中寶的愛好者~

歡迎與我們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