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後一根菸...快了變成仙..................


記得不久前...我還是一位老菸槍......
但是...去一趟新加坡...讓我把菸.戒了...............

起因...........
第一次出國的我....以為新加坡.管的非常嚴格.....
不可亂抽菸......
        (害怕被鞭刑的我......一直以為是這樣.......)
所以我就沒帶菸....
但一下飛機...就發現有菸灰缸的地方......就可抽菸.........
          (真是氣死我了....害我沒帶菸.............)
喚起我抽菸的衝動............
           (我真的很想抽菸............)
四步當一步走的我.飛快的來到當地的商店....
對著店員說: Give me 
Marlboro .thank!!    how much????
告訴我 14.5新幣.......
當場我傻眼......
一包菸等於台灣 319 元...........
                     
(我想想....你當我是凱子啊......)
於是我不買了............
就這樣開始了我不抽菸的決心.....
想一想時間過得很快.......
一下子...我已戒菸20天了.....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戒菸成功..............

向菸說........................."".
一起加入我的行列吧.......

                                 
         ~~~~~~~~~~~~~~~~~~~~曉楊成功戒菸與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