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321  

我們從北越下龍灣回來啦~

去年開始了清醍醐這份事業機會~

今年第一次跟著組織去旅遊~

這是其中之一地點是北越下龍灣.

(為什麼說之一咧~其他篇再說明~)

在早早的時候秀姐就在網路上找到燦星的行程~

至於內容麻~

嘿嘿待我慢慢補上~

我先打上這次的心得感想~

這次雙金爸跟我帶了雙金寶還有雙金外婆一同出遊~

帶雙金寶出國是一個新的體驗~

因為涵姊有時情緒來時很難控制~

所以我們三個大人有時還hold不住~

但是想想~

她們大一點後還不一定想跟了~

不趁現在把她們綁出國多增加我們的回憶怎麼行~

這個時期越南可能也容易下雨~

這次很幸運只要我們出去天氣都涼涼的~

就算下雨也是在我們回船休息或是吃飯時~

都沒有因為雨取消任何行程~

有迷有很讚~

出國前依照往常我還是上網做了些功課~

所以我們帶了台幣跟美金到了越南~

也帶了很多的100元台幣前往~

去越南換越南盾~

沒想到導游說~

因為我們的行程沒有很多購物的自由行動~

所以100元的台幣用不太到~

對當地導遊來說1000元大鈔反而比較好用~

因為當地銀行無法兌換台幣跟人民幣的~

所以要再去越南的冰友若是沒有購物行程的話可以帶大鈔去就好~

 

我們的導游也不錯~

他給我們1:700的匯率換~

用不完還可以回程時用同樣匯率換回台幣咧~

(聽說這個要看導遊開出的匯率~每個導遊都不同)

大家一下子都變的很有錢~

幾十萬帶著跑的~

 

在購物方面~ 

我們趁著下午茶休閒的空擋跟著幾位團員出去逛逛~

發現有些商品台幣報價反而比美金便宜~

所以有去的冰友要多問問~

最好二個都問再取便宜的買~

有什麼好的伴手禮嘛~

我們大都買吃的為主~

腰果~夫妻糕~咖啡糖~椰子糖等~

其他人有買咖啡~跟猩猩包~

因為受到法國人統治約100年的影響~

越南的咖排也蠻有名的~

 

在吃的方面~

其實在越南的地方大家常說的腸胃不好的人要小心~

我們這團裡真的很多大人在第三天開始拉肚子~

還好我們平常有保養~

沒有醬的情形產生~

所以有保養有差~

 

在住的方面~

聽說這個就要看妳的團費了~

老實說我們的團費不低~

26400元/人~

所以住的跟吃的方面都很不錯~

至少大家都吃的很滿足~

雙金媽我弟的女朋友去年也去下龍灣~

她們的團費1萬多~

她就說她們的一點都不好玩~

所以冰友啊出國就是要享受~

若是經濟許可寧可多花點也不要找氣受~

 

在行的方面~

很亂的交通~

號誌燈是好看用的~

大家很多逆向行駛的~

所以冰友妳們過去玩真的要左看右看啊~

以上是我記得的部份啦~

有新的時我會在隨時updata的~

arrow
arrow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