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7.18
這是我第一次出國旅遊.....
充滿著滿心的期待與興奮踏上我的旅程...
一晚沒睡的我...高興得搭上飛機...
在機場的我.新鮮的東張西望...四處的拍照...
   
興奮得很.......
我搭著07:40的225班機.帶著重重的行李.慢慢的往新加坡出發.....
在飛機.起飛與降落的那一瞬間....
我不知道我念了多少次佛號...
不知請的多少的神明保佑我....
    (不好意思啊...打擾很多神明休息...抱歉...)
還好平日我有多燒香...讓我順利到達....
    (謝謝神明保佑......)
到了新加坡...展開我6天的旅程........
  
 
第一天我搭著地鐵....
到港灣看夜景.喝著冰涼的啤酒.吹著涼涼的晚風....
超棒的......
玩到10點多...才滿意的慢慢的回到飯店.....
洗個澡...我就倒頭呼呼大睡......

第二天....
睡到10點多的我...懶懶得起了床....
洗洗臉...振作精神...繼續我新的一天的旅程.....
   
先到賀寶芙總公司...
買一些台灣沒有的產品...
有賀寶芙雨傘.五味子.與 Total Control.
也看看新加坡公司與拍照留念.....

中午.我們搭著地鐵.向目標前進.....
我們的目的地就是: "甘榜格南"
那裏是回教聚集最多人的地方......
 
 
中午我們就在那裏吃著自助式的料理...
快樂的結束中午的旅程.....
   (但是吃飽飽好想睡喔.....為了下午的旅程.我還是振作精神.繼續我快樂之旅.....)

下午....
我們又搭的地鐵...
往新加坡有名的觀光景點..."聖淘沙"前進.....
 
看看每一張不同的照片.....
就知道我們走了不少的路.....
但是卻不是到了目的地.......
           (由於英文不是很優的情況下...不曉得是自己誤解當地人的意思....
                    還是.他們聽不懂我說的英文....真的繞了不少的路.........
                    天氣又很熱.....但是還看到不少不錯的風景...與拍照.......)
終於千辛萬苦之下來到了 "聖淘沙" ....
那裏是一個小島....
四處都可看到藍藍的海邊.....
與他們的主要之港口....
風景真的很棒.吹著涼涼的小風...
綠油油的公園...大樹遮著太陽.....
根本不會想到.這是在四周圍海的小島上.....
那感覺真的在台灣感受不到的....
 
   

 
我們還坐著雙層巴士....
            (敞篷的喔.......超棒的)
慢慢的繞著 "聖淘沙" ....
吹著晚風.看著夜景...
那感覺好棒.....真的很享受...
真的是令人嚮往的生活.......太棒了......!!!!
  
   
我真希望我能過著這樣的生活.......
真是太棒了.....

晚上......
帶著呱呱叫的肚子.與沉重的雙腳...往 "牛車水" 出發....
搭著地鐵....一下子.......
我們又來到"牛車水"吃晚餐......
走出的地鐵出口...就發現..................
一個小攤販....
        (很不起眼喔........)
他是賣冰淇淋的....阿伯.....
我就好奇的買一份....
        (是吐司夾冰淇淋的榴槤口味......)
心想才一元而已....所以就買了........
一吃...........哇...!!!!!!!!!!!!!!!!!!!
超好吃的............
那感覺就像電影中. "食神" 那樣誇張.......
超級好吃的................... .
心想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東西........
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啊~~~~~~~~~~~~~~~~~~~~~~~~~~~"
那種心中的吶喊........無法形容..........
我一直很想再吃...但是我卻被我女朋友狠狠的給拖走........
就是照片中.那血盆大口.吃著冰得狠心的女人....
         (她是為我好.又怕我變胖了....但是...算了不多說了.
                          狠心的女人................................)
    之後我們就帶著疲憊的身體一樣搭著地鐵回飯店......
     
          PS:現在一想到她.不給我吃冰還是有一點給他生氣.......
                       哼~~~~~~放她醜醜了照片給大家看.......
  就是她.........哈哈哈.....
                               ~~~愛旅遊的小羊與你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