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都有體態上的煩惱~~(我也有...)

但是...有幾個人可以少吃多運動呢???

像我雙金爸就做不到啦...

所以啦!!!才會有今天的標題:減重???用說的比較簡單~~

記得雙金爸當年也是"中華民國 國軍"海軍陸戰隊"~

那時身材只有""能形容~~

但是~隨著時間的變化...

雙金爸也開始改變...

page

74kg116kg這是很多人都難以想像的過程~~~

但是他真的發生了...

我也說了好幾年,我要減肥...

但是...用說的真的比較快啦~~   

直到我遇上賀x芙,他真的讓我減去20公斤...!!

DSCN1654.jpg

(它真的很有效...但是...過程很辛苦~代兩餐很餓耶)

要花很多錢,但是不吃時.十幾公斤很快的又回到我身上...

page

因為飲食習慣沒改變...所以又恢復啦

所以...減重???用說的比較簡單~~

直到我遇上清醍醐,雖然依樣是"代餐"...

但是一天只要代一餐(錢錢就少很多啦~~)

還可以吃雞腿...還可以瘦...

真是對我來說.是以前減重時,根本就不能做的事~~

只要按照食譜,來搭配~我也可以減的很開心~~!!!

再加上飲食觀念與習慣的改變~

真的慢慢的瘦了~雖然...還不到我的標準~

page1  

但是我還是會持續加油的.

真的!!減重???用說的比較簡單~~

沒有正確飲食觀念與習慣~再好的減重方法都會沒用...

只是...有沒有人給你正確的觀念與糾正你的習慣呢????

減重之後呢????真的!!!想改變~真的要改變自己的腦袋~~

   ~~雙金爸碎碎念 與大家分享~~

   ps:純屬分享~~

arrow
arrow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