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一大早.就看到我最愛吃的糖葫蘆...
讓我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所以.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立刻...買一支解解饞...

哇塞.......!!!!!
只要一元人民幣....好便宜喔....
一共有8顆.讓我吃不完...
所以....
嘿嘿.....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阿....

來吧...兄弟別在一旁流口水了....
給你吃一口啦.......好不容易終於吃完了....

今天行程.第一站是到小魚山....
那裏是一座小山...但是卻可以看到許多美景....
   
   
我已拍了許多照片...
    (真覺得我很帥.....嘿嘿我真的有點自戀喔...)
    
    
這裡真的很不賴喔.....

結束小魚山之遊...
我們就來到當地八大關.其中一個別館...
   (八大關 是由長城的大關口.所取名的.
       而在當地都是有歷史紀念價值的老官邸...)
所以...
超愛拍照的我....當然不會放過這樣拍照的機會....給他猛拍....
    
    
    
好好玩喔.....
在這裡我還看見我最敬仰的人住過這裡....

就是最上方的名子...
 蔣經國 先生 他是我心目中的偶像...沒有他.就沒有現今的台灣...
所以...來到這裡.
我真的感到很榮幸...可以來到這裡拍照...這真使太棒了...

之後........
我們就來到青島啤酒廠.....
  
原本...我只覺得台灣生啤酒最好喝.....
但是來到青島之後就改觀...
因為聽導遊說.當地的泉水很棒...
所以釀出來的啤酒就相對的好呵....
  (真的.真的...可以與台灣生啤酒一樣好喝.....)
所以啦~~~~!!!
我又盡情的東拍拍.西拍拍....
    
    
我的夥伴.都覺得我真的很愛拍....
  (沒辦法阿...誰叫我很帥阿.....)
在這...啤酒真的好好喝喔...
而且又不用錢...所以喔.大喝特喝啦.......
吃完中餐...
  (由於喝太多啤酒...中午根本吃不下....)

下午.我們要
真的是很棒的行程....
    
只是....冷冷的.........
    好冷喔~~~~~~~~~~~!!!

結束冷冷的乘風破浪之旅....
來到...小青島.那裏只是一個小島...
但是.已有一番情調...
我又燃燒起拍照的慾望....
    
    
     
雖然...拍了不少張照片....
但是.....之後就不然自拍了....
因為..........

我的可愛的夥伴....都知道我喜歡自拍.....
所以...大家就會等我要拍時.一起湊熱鬧....
而且還是搶在我前面....
尤其是第一名的身穿黃褲子的莫莫....
真是太強了....
    (叫你第一名....)

這就是我們團隊的熱情.....大家都愛拍照....

  ~~~快樂拍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