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到三峽皇后森林.在這裡有一群最棒的賀寶芙夥伴.一起相約烤肉...

雖然...下著毛毛細雨.但是依然無法.阻止我們的熱情....
       (居然給我下起小雨來..害我昨晚辛苦的給她洗車&打蠟...)

 

由於時代的不同...烤肉的工作皆由男性們負責....
但是....好像只有我們這組喔....


    像小楊...都不用烤.就吃的很開心喔...!!!
                (好好喔....差好多喔...)

那我們的女士們哩....
  
 
就四處拍照阿........!!!
都丟我一個人在旁邊烤肉....
   (......................)

還好還算聰明...知道我再 "" (台語)...快來巴結我...
不然....就自己走回土城....

好吧....
原諒妳啦...誰叫我最心軟了...
  
    ~~~快快樂樂的烤肉&最心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