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1-07_16-35-26.png 2013-11-07_16-35-42.png  

新玉媽咪是網路上認識的媽咪~

在幾年前她使用養生液時有相關問題找不到當初服務的直銷商.

所以輾轉在網路上找到我因而結緣~

沒想到生完老二還沒有達到理想體重~

所以回來找我協助她~

在一次的售服聊天過程他提及奶昔變好喝了~

疑~中天清醍醐的奶昔好喝是大家都知道的啊~

而且我們的奶昔成份並沒有更動說~

怎麼口感會有差呢~

想想只有一個變因就是服務的人不同了~

我想這也是重點原因之一~

最近我還遇到一位客戶他自已訂購產品~

後來在售服時發現其實有更適合他的產品組合~

而且購買起來更優惠~

所以她就跟我說~

"早知道買產品前應該要先問妳~

因為這樣才知道產品怎麼組合可以買到最優惠"

其實這就是我們的價值啊~

這也必須透過不斷的學習充實知識~

才能提供給戶得到最好的服務品質~

分享更多的健康觀念並且傳達到每個家庭去~

這就是我們不斷且持續在做的事~

看到每個人因為得到健康.得到快樂也是公司當初所訂定的文化~

"分享健康 成就快樂"

arrow
arrow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